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首届“礼遇·燕园”校园文创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11 10:27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燕园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校园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创意作品。5月9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我校首届“礼遇·燕园”校园文创大赛颁奖典礼在8106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及团委老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大赛组委会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多位优秀参赛者的作品。这些作品类型丰富,包括燕园风光、校园IP形象设计、校园文创周边等多种形式。观众们被这些精彩纷呈的作品所感染和震撼,纷纷为参赛者的才华和付出鼓掌喝彩。同时,作品展示也为其他参赛者提供了借鉴和启发,激发了更多的创意和热情。

     经过层层筛选,通过网络投票和校外专家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17名获奖的参赛选手。其中,于冬、杨中国荣获一等奖;孙榕敏、郑子琪、韩笑笑、宋俐慧、陈红荣获二等奖;乔琳媛、朱怡瑾、吕亚霏、陈冠霖、王文静、吴悦萍、刘栩宁、杜笑研、杨浩轩、曲世杰荣获三等奖。

 

     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在当今激烈的竞争时代中,创新已经成为推动和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因素,他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探索、勇于尝试,开拓创新思路,培养创新精神,促进全面发展。同时,学校将以本次文创大赛为契机,加强对文创教育实践的重视,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与创意环境,为广大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平台,锻炼创新创意能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永春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子的文化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支持和推动学生参与文化创新,更好地促进文创设计与学习的结合,培养优秀创新型创意人才。

 一等奖获得者杨中国 代表 获奖选手发表获奖感言。他 表示,感谢学校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一个机会、一个选择,参加此次文创大赛为同学们追求创新、追求坚持的信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文创大赛为学子搭建了发挥专长、展示创意才华的舞台,不仅展现了学子们的创新创意水平,而且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IP形象,提高了学子的文化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校园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