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校园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时间:2023-05-10 20:15    单位:    点击:

510日下午,安保处联合学生处、后勤处,组织消防维保、安保、物业等服务单位相关人员举行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演练。                            

为保障演练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演练前,相关工作人员制定了活动预案,对演练内容和具体流程进行详细部署,明确各部门的相应任务,为演练做足了准备。

随着各宿舍楼拉响报警信号,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参演师生在消防广播的提醒下,弯腰捂住口鼻,沿着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指引的方向和路线有序地进行疏散。消防烟雾模拟火情,真实还原火灾现场。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组织,确保了参演人员有序撤离。参演学生服从指挥,各尽其责,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充分体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消防安全素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我校师生防灾减灾的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了其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事件的避险能力,为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首届“礼遇·燕园”校园文创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燕山学院党委荣获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