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党委荣获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

时间:2023-05-09 16:42    单位:    点击:

5月8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暨表彰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会议对5月11日即将正式上线的“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进行安排部署,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燕山学院党委荣获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魏新刚、李学峰、丰久宽、杨蕾、赵红莉、白通、刘佳容、李潇、卢立强、刘飞飏、毕逸飞、孙铭遥、苏彦雪等13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燕山学院党委“学习强国”学员总数现为533名,并全部激活,在近期宣传部公布的学习情况中,燕山学院党委活跃学员参与度都在90%以上,并且多次当日人均积分都在40分以上,位列“学习强国”学习排名首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工作落实,确保各支部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达到学校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校举行校园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条:“三力”齐发,打造“学习强国”学习特快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