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师团队荣获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3-04-28 10:30    单位:    点击:

近日,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顺利结束,经过大赛激烈角逐,学校国际商学院以杨蕾老师为主讲的团队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每年举行一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助力高校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文科等学科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1所本专科高校606名教师及团队同台竞技,比赛依托超星平台,由参赛选手提交线上授课视频、创新成果报告等相关比赛材料,由评审专家采用线上评审与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无论是从比赛形式还是内容上,都对参赛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比赛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促进的平台,有效调动了教师教学的积极性,有利于更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弥补了我校省级教学比赛获奖的空白,是学校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师资培养,以赛促教,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学校举办2023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