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3-04-27 20:00    单位:    点击:

弘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42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北体育场开幕。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理事长吕国森、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副院长魏新刚、李学峰、蔡文春、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王新亮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副院长李学峰主持。


上午八时三十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随后,各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通过主席台,展现出燕园师生奋进向上的风采。


院长孙玉杰致开幕词

院长孙玉杰致开幕词。他指出,大学不仅是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场所,更是培养人的思想、情感、意志、品质和体质之所在,是铸造灵魂的地方。如果青春有色彩的描绘,那一定少不了绿茵场的驰骋,如果生命有深藏的通道,那一定是跑道的延伸。体育运动就是培养和展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无论是为了当下的学习,还是为了未来的工作生活,都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生的身体健康,通过特色体育课程,强化课外锻炼,定期组织开展体育竞赛活动,增强师生体质。这次运动会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体育运动风采的一次展现,同时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希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团结、友谊、互助的奥运精神,遵守赛场规则,尊重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副院长李学峰主持开幕式


耿福亮、赵咏荷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方队风采展示











运动员和裁判员退场后,太极拳和军体操表演登场。太极拳拳势连贯均匀,身姿飘逸潇洒;军体操英姿勃勃,八面威风,同学们用日复一日的练习为我们呈现最完美的表演。


风华正茂 青春闪耀

全力以赴 永不言弃

赛出能力 赛出精彩

这是奋力拼搏的赛场

也是追逐梦想的舞台



上一条:学校教师团队荣获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副院长李学峰到山东立志高速公路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