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院长李学峰到山东立志高速公路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3-04-27 18:22    单位: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425日,副院长李学峰到山东立志高速公路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中,山东立志高速公路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健民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3亿元,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在国内高速公路交安材料行业名列前茅,高速公路交安材料省内市场占有率30%左右,全国市场占有率5%左右。公司目前处于业务稳步拓展阶段,急需专业人才加入。

李学峰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与学科专业、应用型办学特色以及学生素质能力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用工方向、薪酬待遇等方面,希望通过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创业孵化、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让学校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情况,有效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


上一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主题教育Ⅱ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