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4-04 21:39    单位:    点击:

4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近期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副院长魏新刚、李学峰 、蔡文春,党建联络员王新亮参加集体学习。

党委书记王松主持学习会,传达学习了3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穿透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明确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安排,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创新,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结合今年重要工作的落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力,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在学习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加坚定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开展清明“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