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孙玉杰带队走访农行山东省分行

时间:2023-03-28 17:00    单位:    点击:

3月27日,院长孙玉杰、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带队赴农行山东省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农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延军一行热情迎接。

 


孙玉杰一行首先参观了农行济南银河支行服务大厅和农行山东省分行历史展览馆。

座谈中,刘延军代表农行山东省分行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一名财大校友,一直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非常感谢学校的栽培。随后,他介绍了近三年农业银行山东分行招聘燕山学院毕业生的情况以及农业银行规模、企业文化、经营状况等。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一级分行,1980年10月恢复成立,目前拥有员工2.4万人,下辖16个二级分行,1327个网点。到2022年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3852亿元,居四大行第1位,营业收入连续8年保持四行第一。在支持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农行山东省分行始终坚持与山东经济社会共命运、同成长的发展思路,根植山东沃土,服务县城乡村振兴。


 

孙玉杰院长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与财大的道统、学统和法统都是一脉相承的,学校推行“小班授课”模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顺利通过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审核论证,在2023中国校友会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名列第28位。他表示,学校毕业生工作踏实,社会口碑良好,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桥梁。

会上,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长孙玉杰带队走访明水国开发展集团 下一条:学校成功组织2023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能力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