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组织2023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能力测试

时间:2023-03-25 14:13    单位:    点击:

322日、25日,学校专升本自荐生专业能力测试顺利举行,副院长李学峰等相关负责同志对本次考试进行了现场巡视。

学校专升本自荐生专业能力测试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总计4950人,合计6976人次。其中322日考试的考生为3336人,累计4733人次;325日考试的考生为1614人,累计2243人次。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召开了考试考务工作会,明确各方责任。在考务组织上从考生报名、数据审核、数据校验、考场编排、考试组织等环节严格把关,确保考试安全规范进行。

考试现场,各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孙玉杰带队走访农行山东省分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中华传统文化‘诚’理念发微”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