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长孙玉杰带队走访明水国开发展集团

时间:2023-03-28 17:27    单位:    点击:

为深入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27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孙玉杰带领国际商学院院长、学生处负责人到明水国开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山东明水国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崇光热情接待。


王崇光首先带领我校一行人参观了双创基地,并介绍了国开发展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国开发展集团成立于20164月,位于济南市章丘区,现已发展成为以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服务和市政配套为基础,集金融投资和贸易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平台公司。集团目前总资产166.78亿元,信用评级AA+



随后,王崇光带领大家参观了龙山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目前,我校国际商学院有25名学生正在基地实习。参观途中,孙玉杰院长与学子们热情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实习情况,关心他们的食宿问题,叮嘱学生在外要注意出行和人身安全,并表示有需求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学校是他们最大的后盾,定会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最后,鼓励大家跨境电商发展前景广阔,要在实习中将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际业务相结合,扑下身子扎实干,定能学有所获。


最后,双方就跨境电商产业基地的运营模式、工作环境、职工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希望双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联动,共建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用人需求,为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机制奠定基础。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孙玉杰带队走访农行山东省分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