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03-15 19:37    单位:    点击:

315日,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莱芜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孙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学峰、教学督导委员会相关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峰主持。

孙玉杰院长针对我校当前的师资情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应用型本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学校目前有良好的办学声誉,在最新的校友网排名中,我校在全国150所独立学院中名列第28位。学校共有3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3个专业获“软科中国专业排名”B类,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学校的高水平学科建设、应用型本科建设通过了教育厅专家组的审核论证,下一步要按照建设方案分目标分步骤进行建设。孙院长对各位教学督导长期以来在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中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继续履行好教学督导的职责,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加强与各教学单位和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着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教授表示,新一届督导委员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责,掌握科学的督导方法,督导过程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时俱进,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进行全过程督导。

会上,孙玉杰院长向各位督导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李学峰副院长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聘任通知》文件。各位教学督导委员会相关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办“中华传统文化‘诚’理念发微”讲座 下一条:学校开展“踏青赏花环校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