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踏青赏花环校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15 11:09    单位:    点击:

春和景明,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314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踏青赏花环校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蔡文春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拍照留念。随后,健步走活动在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老师们伴着春光,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


途经之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大家拿起手机记录着独属于春天的美好,也感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松弛感和幸福感。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有利于教职工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教职工部分摄影作品展示

(摄影:孙玉杰)

(摄影:刘凯)

 (摄影:诸葛方圆)

(摄影:毕红毅)

(摄影:任宁)

(摄影:王亚琼)

(摄影:吴典美子)

(摄影:张慧)

(摄影:曹丽霞)

(摄影:蒲恩岗)

(摄影:亓涛)

(摄影:孟庆宇)

(摄影:金子歆)

(摄影:徐娜)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快乐巾帼 健康你我”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