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快乐巾帼 健康你我”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8 19:41    单位: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文体活动,38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快乐巾帼 健康你我”三八节主题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上午10点,学校女教职工从南门集合出发前往休闲农场,一路上,老师们说说笑笑,其乐融融。在目的地门口合影留念后,老师们在导游带领下游览庄园,春风拂面,教职工们暂时放下工作的压力,感受着春天的美好。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女教职工们走进草莓棚,体验采摘的乐趣,草莓棚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氛围。

采摘结束后,女教职工们乘坐大巴,前往万福山。在和煦的春光下,女教职工们一路向上,闲庭信步,踏青赏春,欣赏沿途风景。三五教师登高远眺,与同事合影留念,记录着美好时光。中午,老师们一起户外用餐。大家一边品尝农家特色美食,一边欢声笑语、互相交流,沉浸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同时,也从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我校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发扬巾帼精神,谱写时代芳华!


上一条:学校开展“踏青赏花环校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亮党员身份 展先锋形象——记学校党员宿舍亮身份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