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与中信证券举行深化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02-21 16:03    单位: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21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孙玉杰带队走访中信证券莱芜营业部,营业部总经理张璞热情接待。副院长李学峰、蔡文春陪同参加活动。

孙玉杰院长从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学生培养水平等方面对燕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校毕业生进行了推介,表达了希望与中信证券莱芜营业部深化校企合作,在共建实训基地、举办培训讲座、提供就业实习岗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良好愿望。

张璞总经理介绍了中信证券莱芜营业部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等。据介绍,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年,经过28年的发展,已由一家中小券商发展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业务范围覆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等领域,各项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金融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优势互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2023年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政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