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松在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6 22:15    单位: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7302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王松担任本次宣讲的主讲人,第四第五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王松书记紧扣二十大主题,围绕“为何学、为何讲”“学什么、讲什么”“怎样学、怎样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青年教育工作者要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坚持在“九个深刻领会”下功夫。他强调,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思践悟中,把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更新完善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培育堪当民族复兴任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宣讲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支部,加深了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