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11-16 21:24    单位: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7111教室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全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团委马筱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杨和亭为大会致辞。首先,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我校学生会组织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希望各位代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带领我校学子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击鼓催征、踔厉奋发,矢志不渝、勇毅前行,努力在民族复兴的接力赛中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巩治国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并表示,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他对广大青年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号召全院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本领、认真履职,发扬传统、砥砺创新。他强调全体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为校学生工作的发展发挥自身作用,为新时代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第十七届学生会代表韩宗圣作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他系统回顾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吸收实践经验,坚持改革自新,更好地服务同学。

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最后,马筱致闭幕词,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正式会议前,大会召开了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和预备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成员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等,为正式会议成功举办奠定了重要基础。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起承转合,继往开来。本次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为未来的发展擘画了蓝图。与会的各位学生代表认真讨论审议、积极建言献策、主动配合防疫,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良好的作风形象。会后,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带领全体学生在青春奋斗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松在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党委书记王松宣讲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