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时间:2022-11-18 20:21    单位:    点击:

1118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二十条优化措施充分彰显了三个“坚定不移”。疫情发生以来,正是由于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我国有效应对了全球多轮疫情冲击,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深刻领会把握,不折不扣落实好“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会议强调,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立足于防,高质量落实风险管控优化措施;立足于早,以快制快处置突发疫情;立足于科学精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的实质内涵,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守好校园防控防线。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松在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