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时间:2022-11-03 20:04    单位:    点击:

11月3日下午,我校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在学生公寓及其周边举行。安保处、学生处、后勤处,及消防维保、安保、物业等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到场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演练。

为确保演练安全有序进行,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制定了详细的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方案,及早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同时组织学生提前熟悉疏散指示标志、疏散逃生路线和安全出口等情况,为演练做足了准备。

下午2时30分整,随着各宿舍楼楼管人员发出紧急警信号,防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参演师生在消防广播的提醒下,沉着冷静,捂住口鼻,沿着疏散通道安全、有序撤离宿舍,到达室外安全地带,整个演练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学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后,消防维保和物业人员对演练现场进行了全面恢复和清扫,确保无安全隐患残留。

本次演练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巩固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应急疏散逃生能力,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燕山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解读”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