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级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11-01 15:57    单位:    点击:

10月31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级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取得我校参加此赛事以来最好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六部门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也是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在前次竞赛基础上,特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面向山东省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征集创业计划与商业创意书。大赛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认真的初审、复审,最终从1539份参赛作品中选出一等奖作品55项,二等奖作品98项,三等奖作品203项其中,我校袁昭琪、薛钰莹、宋玉洁、贾秋玉四位同学的参赛项目《食约饭》获得省级二等奖。

此次大赛能斩获佳绩,不仅充分反映了我校对大学生创业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而且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兴趣与潜能,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更有利于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实现新思路、新发展、新格局。

 

上一条:新生入学教育||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解读”主题讲座 下一条:山东龙山跨境电商产业基地专场宣介会在我校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