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25 21:27    单位:    点击:

9月20日和25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2级新同学分两批报到。2119名新生相聚燕园,开启人生新篇章。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我校提前对新生报道工作进行了积极筹备和精心部署,力求让每一位新生顺利入学,轻松完成报到流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防疫工作紧密周全地开展,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新生进入校园按照指定通道,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轨迹、测量体温等防疫检测之后,排队依次进入校园。


为方便新生熟悉入学流程,校门口两侧各设立了咨询处,同时放置了新生报到流程图。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生们进入校园,带领他们来到各学院报到处,领取校园卡、暖心防疫包、入学礼品包。此外,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学校专门设立绿色通道,为困难学生办理助学贷款等业务,为他们入学增添助力。




18B94

 


学校各单位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志愿者不畏辛劳,来回奔波,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另外,校内新餐厅和海利达物业准备了公益车队,点对点接送新生以及运送行李至宿舍楼下。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大学新生活,人生新里程,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愿2022级的新生们,思源奋进,不负韶华,开启奇妙的大学之旅!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