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23 11:44    单位:    点击:

9月21日,我校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及省教育厅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全省高校安全生产检查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对高校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对校园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部署;对学院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时刻绷紧维稳安保这根弦。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吃透全国和全省会议指示精神,对照新政策、新要求,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要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时时处处抓紧抓好相关工作,切实把上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