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2-09-05 13:52    单位:    点击:

94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部分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为保障演练工作规范有序,演练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预案,对演练内容和具体流程进行详细部署,明确各部门的对应任务,确保各部门随时进入实战状态。

本次演练共设置了两个场景,分别为入校演练和宿舍演练。演练过程中模拟学生体温异常的应急处置,要求突发疫情状况时各部门联防联控、措施精准有效、处置及时规范。本次演练各环节衔接紧密,应急反应快速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演练,师生员工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有效提高了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新学期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举办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图文展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