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图文展开展!

时间:2022-09-04 18:19    单位:    点击:

9月4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图文展在教学楼二楼开展。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副院长李学峰、副院长蔡文春现场观展。

图片展共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篇章,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艰苦奋斗、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图文展是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发挥公共教学环境在空间育人方面的阵地作用,激励全校师生在重温党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落实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