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落实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03 17:28    单位:    点击:

93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830日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检查相关工作。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局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守住守好校园安全阵地。

会议要求,要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把校园入口关,抓好校园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场所码管理规定,抓好重点人员摸排,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传播;要守好学校意识形态阵地,提高警惕,着力加强阵地建设与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防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抓好防火、防溺水、防诈骗、食品卫生等工作,关注师生心理健康,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要着力抓好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学科建设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照要求认真排查整改,补齐短板,把工作真正落实到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图文展开展!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单位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