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单位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03 12:39    单位:    点击:

9月2日下午,院长孙玉杰、副院长魏新刚带领后勤保障处负责同志,对餐厅、快递服务站等后勤服务单位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中,校领导首先查看了第一餐厅操作间、主食库、副食库、初加工间、冰箱间等区域,强调餐厅在食品质量、产品生产日期、员工操作等方面要严格要求,存在质量问题的食品要严肃追溯,做好假期清库工作,确保调料等副食品生产日期最新批次,杜绝安全隐患。随后,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快递服务站、第二餐厅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强调员工要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各后勤服务单位要提升管理水平,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为新学期开学创造良好条件,为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落实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