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22 10:36    单位:    点击:

7月21日上午,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副院长李学峰针对我校今年招生录取进度、工作安排和生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在当前录取投档环节,我校7个招生专业均满额投档,招生计划足额完成。

从录取情况看,我校录取分数为467分,超出本省普通类一段线30分。进档考生中,最高分为540分,录取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孙玉杰对下一步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我校要按照省考试院的相关文件严格规范录取流程,坚决杜绝招生事故的发生,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素质农民生产经营能力评价专题调研工作部署视频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迎七一 颂党恩”——彩虹力量·齐声战“疫”主题朗诵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