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迎七一 颂党恩”——彩虹力量·齐声战“疫”主题朗诵会

时间:2022-06-28 21:40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先进,讴歌战英雄,传递战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627日,由莱芜区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办公室、莱芜区委宣传部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鲁中事业部联合主办的迎七一 颂党恩”——彩虹力量齐声战主题朗诵会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鲁中事业部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学子受邀在朗诵会上演绎开场节目《燎原四方》。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莱芜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力阻疫情,果断行动筑防线,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大批抗疫先进典型。4月份,彩虹力量 一心抑疫抗疫典型报道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开启。

活动开展以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积极参与,组织学生创作抗疫主题MV《燎原四方》,作品用歌声传递希望,用音乐传递温暖,展现了燕园师生同心守望,坚决打赢疫情保卫战的坚定信心,赢得社会各界和众多网友关注和点赞。


上一条:校领导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