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山东财经大学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2-06-24 10:59    单位:    点击: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举办“笔墨书廉洁 丹青迎校庆”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我校6件书画作品入选,3件作品入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作品展以廉政文化为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儒家文化为主要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弘扬清风正气,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历史意蕴、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体现廉政筋骨、文化韵味。

自征稿以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积极组织发动,全院师生踊跃投稿,作品取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表现廉政内容的书法,也有借物咏志的绘画,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师生饱满的创作热情,表达了师生员工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价值追求与美好期盼,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培育师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


入展作品展示


作品:《隐闲》

作者:2020金融学(智能金融)2班孔维骏



作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作者:燕山学院教师朱坤杰



作品:《卜居》

作者:2021级会计专升本2班吴一涵



其他入选作品展示



作品:《爱莲说》

作者: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董子嘉



作品:《招魂·卜居》

作者:2020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班周晓琳




作品:《廉洁奉公》

作者:2020级商务英语2班刘骐嘉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