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

时间:2022-06-20 19:07    单位:    点击:

616日—618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同期举办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2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大会以“跨境新通道●内外双循环”主题的,聚焦服务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化交流合作,积极链接中国制造与全球消费,挖掘跨境电商新机遇,助力稳外贸稳增长。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发布跨境电商及海外仓创新政策,与会领导共同启动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山东省海外仓综合服务平台。为助力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无缝对接,大会专门设立高校人才对接区,由于我校致力于学生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培养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和已经毕业学生在山东各地企业突出的职业化能力和踏实肯干、奉献创新的良好声誉,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特别邀请我校参展,我校是受邀的为数不多的高校之一。

参会期间,我校教师宋雅馨、任宁、孙园园、周莹与上百家跨境电商企业直接沟通,在人才需求、技术支持、信息服务和拓展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与济南章锦综合保税区、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等跨境园区及企业初步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向参会的300多家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真实需求,帮助了我校毕业生与企业的直接对接,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供稿:国际商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评山东财经大学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