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6-19 16:40    单位:    点击:

近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赛在各省市陆续开展。其中,山东赛区选拔赛(研究生组和本科组)已于近期顺利开展并公布评选结果。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大学举办,共有283支本科生参赛队伍。根据评选结果,我校推荐参与本科组评选的2项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举办,是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项赛事。该赛事连续四年纳入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大赛历经七个月,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商学院对37个参赛团队进行了知识赛指导及校内评审选拔,使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得到了提高,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目的,对提升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国际商学院)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