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6-15 16:47    单位:    点击:

6月1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松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各工作组任务分工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王松要求,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思想动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严格标准条件和程序规范,依规依据办事;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