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6-14 18:58    单位:    点击:

6月14日上午,我校2022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玉杰主持,副主席王松、张红旗、魏新刚、杨和亭、李学峰、蔡文春出席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教务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孙玉杰首先指出,学位授予工作关系到学校声誉和学生的切身利益,要做实做细,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及时解决。要切实做好学业管理与预警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与机制,持续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要充分发挥学位授予的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规范工作程序,严把授予标准,继续提升学位授予质量和管理水平。

按照会议议程,教务处处长丰久宽汇报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随后,全体与会委员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举手表决形式表决通过。最后,孙玉杰宣读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决定,决定授予包辰燕等1278名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白艳等707名学生经济学学士学位,授予包桂英等219名学生工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财务管理专业获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