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政校企联动 千方百计促就业

时间:2022-06-02 14:48    单位:    点击:

为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应学院邀请,6月1日,滨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善君沾化区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学东15家当地企业招聘人员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学生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午,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杨和亭代表学校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沾化区构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搭建起毕业生就业的桥梁,促使我校学生多就业、高质量就业。

滨州市沾化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宋光东对来访人员及企业做简单介绍,同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的热切期望。

滨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善君表示,近几年滨州对于人才的需求逐步提高,并介绍了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希望让我校同学对滨州人才引进政策有更深的了解。

滨州市沾化区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学东介绍,沾化区属沿海地带,环境优美,近年来一些特色产业如化工、能源、食品等发展迅速带动近年经济快速增长期待与我校进行全方位合作,为学生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

下午,来访企业8106报告厅举行了现场招聘招聘会上,沾化人社局领导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沾化区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求贤若渴的招聘诚意。随后,各企业招聘人员轮流上台宣讲,从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方面细致地向同学们展开讲解。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各企业展示完毕后,同学们就滨州市沾化区相关人才引进政策等问题进行咨询,在场的相关负责人随即进行耐心解答。参会的不少毕业生表示,通过这次面对面的现场招聘活动,使毕业生对沾化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各单位的用工需求有了新的认识,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本次活动,是我校积极响应“访企拓岗”政策、引进吸纳企业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的重要举措,政、校、企联动的做法,为帮助我校广大毕业生了解就业相关政策、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工作环境拓宽了视野,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端正就业心态创造了条件,为推动我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粽叶飘香,浓情五月”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院长孙玉杰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