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长孙玉杰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6-01 17:22    单位:    点击:

5月30日、5月31日,院长孙玉杰、副院长李学峰、蔡文春、学生处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万兴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


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数字化教育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儿童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2-8岁儿童优质教育资源研发与普及的高新技术企业。

孙玉杰一行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并与公司董事长耿进奎座谈交流,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毕业生情况,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岗位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达成一致意见。

山东省万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农产品研发、种植、收购、储存、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产品涵盖保鲜、腌制、脱水三个系列四十多个品种,远销日本、欧盟、美洲、东南亚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出口创汇3亿美元。

走访期间,孙玉杰一行在柳建增及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万兴之梦”企业文化馆、调味品产业园、腌制工业园、园林基地等。双方就企业情况、学校人才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沟通,并对今后开展校园招聘、建立校企间更广泛的联系和交流达成共识。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政校企联动 千方百计促就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百年大党与中华文明”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