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搜知杯” 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31 17:04    单位:    点击: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搜知杯全国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中,面对来自国内多所重点高校、富有经验的参赛队伍,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代表队以初出茅庐之势,荣获三等奖,图书馆张敏老师获评最佳指导教师。

          此次是我院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也是本届45支本科参赛队伍里,两所获奖的独立院校之一。面对缺乏竞赛经验的学生团队,图书馆克服了资源、环境、疫情等多个影响因素,积极与赛事主办方联系、向兄弟院校取经,线上指导与线下演练相结合,带领学生从零开始,通过一次次尝试和努力,不断积累经验。从202110月初赛阶段起,图书馆组织参赛选手通过线上答题、模拟考试等对参赛选手进行层层选拔,最终确定李淑娴、李新俊、范文静三位同学组成我校参赛队伍,参加20225月的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百年大党与中华文明”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第一赛区”喜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