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第一赛区”喜得佳绩

时间:2022-05-31 16:15    单位:    点击:

5月29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第一赛区荣获二等奖。

第七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竞赛通过踏瑞竞争对抗平台,模拟公司运营管理中人力资源决策场景,提升学生企业运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等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创新人才成长。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曹淑霞、尹敏两位老师指导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备战三个多月,并克服疫情封校期间种种困难,在线上与其他团队多次模拟演练,为此次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第一赛区共有61支优秀高校团队参赛,我校许龙霞、董宇彤、张慧颖、徐蕾四人团队在比赛过程中稳定发挥、稳扎稳打,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荣誉是对学生努力的认可和鼓舞,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理解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还培养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运用,对创新思维的认识为今后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在2022年“搜知杯” 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师生员工观看电视剧《三泉溪暖》《警察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