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泰证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5-27 16:29    单位:    点击:

5月26日,我校联合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在7111教室举专场招聘会。党委副书记杨和亭、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秀民出席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前,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和发放宣传册的形式让各位毕业生对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有了初步了解。会议伊始,杨和亭对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王秀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前,学校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建立联系,通过洽谈促成此次专场招聘会,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遇,充分展现自我。随后,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宣讲人王秋菊以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平台及福利、工作岗位认知、应聘的基本流程四个方面,让各位毕业生更加具体的了解各个岗位的相关情况。紧接着,王秀民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作出就业指导,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加入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的大家庭。最后,宣讲人与同学们进入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公司有关人员作出认真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充分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而且有利于学生了解企业工作岗位的人才需求与市场动向,同时有利于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促进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展。

 

上一条:以奋斗建功新时代!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师生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与潍坊歌尔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