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与潍坊歌尔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2-05-27 16:06    单位:    点击:

5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松、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接待潍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管理部高级总监刘伟明一行。学生处、安保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王松代表学校对刘伟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依托山东财经大学的师资力量、优势学科和专业来培养学生,毕业生具有素质能力强、职业忠诚度高等特点。

杨和亭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巨大考验,为供需双方都带来极大不便,学校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最大可能的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潍坊歌尔员工管理部部长刘鹏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介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智能穿戴、智能音响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招聘、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带头走访联系企业,各级各部门充分挖掘各类资源潜力,全员参与,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泰证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