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26 17:19    单位:    点击:

为加强疫情期间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5月25日,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教育电视台举办“5·25心理健康日”大型线上直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学生处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在明德楼304会议室集体收看直播

通过本次直播活动,大家了解了不同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受益匪浅,会进一步学习、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共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党委副书记杨和亭指出,大学生正处在人生的“拔节孕穗期”,不同程度的面临学习、择业、交友等问题,更需要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和栽培。作为一线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意义,将这项工作常抓不懈,培养大学生阳光上进的心态和健全人格,促进全面发展。

学生处处长巩治国要求,辅导员要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到早预防、早干预,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提醒学生珍视生命,关爱自己、了解自我、接纳自己。

 

上一条: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线上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