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5-26 16:42    单位:    点击:

5月25日,我校联合纳博士(集团)公司举办2022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在校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其他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互动。

 

 

纳博士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学校、部队等特通渠道提供多元化服务的综合企业。招聘会上,纳博士工作人员播放公司短片。人力资源部陈经理详细介绍了员工待遇、薪资福利、提供岗位、试用期情况和晋升空间及方向等。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马梦老师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同时鼓励特困求职补贴毕业生增强自信,摆正心态,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馈。

现场同学踊跃提出问题,陈经理及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工作安排、出差时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多名同学们有应聘发展意向,并且填写应聘意向表格。

参加招聘会的王同学表示,感谢学校本次特意为毕业生组织了专场招聘会,帮助困难同学排忧解难,他参加招聘会的目的是寻找适合自己的理想岗位。受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比较困难,他认为应该先就业,再择业。他的择业定位倾向于自己所学会计学专业,打算未来的工作可以在自己的专业方向上进行拓展延伸。

周同学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在即将毕业和同学们都已找到工作的双重压力下,她抱着寻机会的态度来参加此次招聘会。同时纳博士是学校的合作伙伴,她很信任纳博士集团,也感谢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平台。

此次专场招聘是校园解封后学校针对困难群体毕业生举行的第一场招聘活动,是学校积极落实教育部“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贯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强化落实高校毕业生“一把手”工程,关注毕业生重点群体,精准帮扶毕业生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对接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孙玉杰参加市人大调研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