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孙玉杰参加市人大调研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时间:2022-05-25 21:40    单位:    点击:

5月24日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到齐鲁制药集团和博科控股集团开展调研。市人大代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院长孙玉杰参加调研。

在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组一行详细察看了企业展厅、创新生物药CMC研发平台和抗肿瘤冻干制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改革发展历程、创新药研发、人才引进培养、对外出口经营、企业文化锻造等情况,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

在博科集团,调研组一行察看了产品展厅和核酸提取仪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移动方舱实验室、核酸检测试剂盒等疫情防控设备产品研发情况,听取企业发展经验、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介绍。

调研中,孙玉杰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希望借此机会搭建学校与企业间的桥梁,畅通沟通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精准人才供需对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