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2-05-20 15:41    单位:    点击:

       5月19日下午,我校联合山东微聘人才发展集团、青创校招以及职骋人才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此次共有116家企业公司对我校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提供岗位1000余个。

毕业生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求职平台,线上观看各大企业在不同时间段进行直播。每个学生结合自身特点,根据自身需求和职业规划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投递了简历。招聘直播主要围绕校招规则、岗位介绍、公司环境以及公司福利等内容展开,学生在观看直播时通过打字、发弹幕的方式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直播人员也热情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认真回答学生的每一个问题,以此使学生对招聘要求以及用人单位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线上招聘会,已有11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是我校响应教育部就业“百日冲刺”及就业促进周活动号召,在疫情给就业带来冲击的形势下,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对接,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的一项举措。下一步,我校还将陆续举办招聘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途径,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孙玉杰参加市人大调研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中泰证券进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