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泰证券进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2-05-17 17:06    单位:    点击:

5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松、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中泰证券莱芜分公司总经理罗海涛一行。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王松代表学校对罗海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桥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罗海涛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等,他介绍,中泰证券是山东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全国大型综合类上市券商,自成立以来,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稳步发展,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45家分公司、285家证券营业部,已发展成为集证券、期货、基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希望通过与学校加强合作,为企业招聘相关专业人才带来新的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就开展企业进校宣讲和专场招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还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党建共建等方面的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自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学校领导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方式,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拓展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