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5-02 20:25    单位:    点击:

5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松主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院长孙玉杰代表学校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复杂严峻,要统一思想认识,再鼓干劲,以更强烈的责任心,更严格的管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防控工作。一要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好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二要充分研判校内和校外风险点,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工作;三要广泛宣传动员,增强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自觉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聚集;四要严管厚爱,细致做好师生员工的心理疏导,切实防范舆情风险;五要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和就业帮扶指导。

王松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对大家前期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立足于、着眼于、落实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管好校门,严格落实校园全封闭内循环管理,严禁校外无关人员进校,必要进校人员落实审批手续和个人健康信息双核验;二要加强校园及周边巡逻,及时防范和化解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要加强人员管理,精准掌握在校师生人数,规范请销假手续和流程;四要强化工作宣传,多渠道开展战“疫”精神宣传,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合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