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3 09:58    单位:    点击:

52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会议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松、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松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松对学院领导分工变化做了简要介绍,对一段时间以来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团结带领全院学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形势下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希望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在校与学生的共处时间,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做到一专多能;三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亲和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学生工作队伍。

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张红旗同志深情回顾了负责分管学院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的经历,从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双创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工作创新实践、学生工作研究等六个方面,对八年来燕山学院学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真诚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感悟与体会,勉励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不忘初心、珍惜当下、享受过程、热爱工作岗位,与学生一道成长成才,与学校事业一道发展。

党委副书记杨和亭表示,将尽快熟悉学团工作,调整状态,进入角色。就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向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要慎终如始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第二,要加强对学生的校纪校规教育、校风学风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让学生充分意识到严峻形势下的责任与担当;第三,要关心关爱学生,在学生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做好学生的贴心人,共同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构筑起坚强防线。最后,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历练成长,交出满意工作答卷。



上一条:我校举办“强身健体,抗疫有我”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