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踏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3-08 21:08    单位:    点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全面展现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3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踏春健步走活动在校内举行,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院长、校工会主席杨和亭代表学校对女教职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随着杨院长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女教职工迎着和煦的春风,阔步向前,在校园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神采飞扬,步履轻盈,欣赏着美好春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愉悦。最后,全体女教职工陆续到达比赛终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拼搏进取、锐意昂扬的风采,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校新餐厅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