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议

时间:2022-02-22 09:53    单位:    点击:

 

2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落实,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要坚持领导带头,持之以恒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起来,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责任落实推动任务落实,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下一条:院长孙玉杰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