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长孙玉杰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31 11:27    单位:    点击:

新春将至,131日上午,院长孙玉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孙玉杰先后走访了校门值班岗、行政楼、教师之家、学生公寓、视频监控中心等地。每到一处,孙玉杰与在岗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和值班人员生活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叮嘱大家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关,全力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各岗位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按照疫情防控和学校假期值班工作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保障学校各系统正常运行。

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