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2021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12-09 15:09    单位: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全院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12月8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2021年度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在校内举行。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随后,孙玉杰院长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环校健步走活动路线以学校南门为起点,途经操场东侧、凤仪湖、千人礼堂以及行政楼等标志性地点,最终回到南门,全程约5公里。

活动中,教职工们意气风发,按照既定路线阔步向前。大家三三两两,结伴同行,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互相交流,互相激励。最终,全体参赛人员顺利到达终点,环校健步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赓续百年初心·青春与党同行”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