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赓续百年初心·青春与党同行”迎新晚会

时间:2021-12-08 15:32    单位:    点击:

12月7日晚,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赓续百年初心·青春与党同行”迎新晚会在千人礼堂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刘永彬,理事会理事、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王松,中国建设银行莱芜分行行长孙中会,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莱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副院长魏新刚、副院长杨和亭、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副院长李学峰,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凌祚勇出席活动。各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分为“百年风华,不忘初心”“梦想征途,青春起航”“以梦为马,未来可期”三个篇章。激动人心的倒计时结束,晚会在开场舞《奔跑的青春》快的舞步中拉开序幕激情四射的舞蹈展现了学子的青春活力。“百年风华,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第一篇章中,歌舞《万疆》将歌声、舞蹈与爱国情怀紧密相融,表现出学子们对祖国的无尽热爱。合唱歌曲《我喜欢》欢快的音符响彻校园,治愈的旋律和细腻的歌声展现了青年的激情,更演绎出了时代的美好。婀娜多姿,韵味十足的舞蹈《书简》舞若惊鸿,水袖舞动的古装伴着琴音,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梦想征途,青春起航”为主题的第二篇章中,具有学生时代气息的“理想主义”乐队,以激情澎湃的青春歌声完美展现了歌曲《我说了算》《new boy》,架子鼓、贝斯等乐器激起全场热情,欢快的旋律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不上你的当》剧情新颖不落窠臼语言幽默,引得全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节目以小见大,告诫同学们远离校园贷,防止电信诈骗。模特秀《穿越古今》演绎盛世霓裳, 用步伐展现青春风采,为大家奉上一场现代与传统相碰撞的视觉盛宴。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为主题的第三篇章中,令心情澎湃的歌曲《以梦为马》坚定了学子在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逐梦未来的信念。承载着中华五千年悠悠岁月的民族音乐浏阳河》和《乌苏里船歌》古朴典雅,音韵悠长的乐声回荡在礼堂中。新生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朗诵缓缓诉说着建党百年风华,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激励新生学子以信念为灯,砥砺前行。最后,晚会在精彩绝伦的歌舞《花开中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2021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关闭